行天宮收驚

 

回憶起老師二十幾歲時, 當時人在浴室, 突然看到電熱水器冒出一團團的黑煙, 但人不知怎麼地, 應該是太過驚嚇, 居然呆呆地站在原地看著它爆炸。家人見狀, 趕快把電源總開關關掉, 還好人沒事, 但老師感覺到身體有被髒東西附身。

 

被附身是什麼感覺呢? 老師覺得頭腦很不清醒, 心無法安定下來, 身體不由自主地很想去打人, 但我的大腦一直想要控制著身體不可以去打人, 內心非常痛苦及掙扎, 整整折磨一天, 還好遇到貴人, 也是當時我的主管。我的主管聽完我的故事後, 叫我先不要上班, 趕快去行天宮收驚。


去行天宮收驚是什麼感覺呢? 收驚需要排隊, 好不容易排到了我, 我向收驚阿嬤說明我的狀況, 只見阿嬤口中念念有詞, 身邊的香煙裊裊,突然阿嬤手中的香往我頭上一插,我感覺那個髒東西離我遠去,頭腦頓時清醒,好感動哦! 真的感受到恩主公法力無邊,是我的救命恩人,因為有這樣親身經歷,我相信神明的存在。

 

當天行天宮師姐也提醒我,或許我和關帝爺(恩主公)有緣,要不要擲筊問問恩主公願不願意收我當契孫?沒想到第一次就聖筊,從此我就成為恩主公契孫。或許我就是有緣信眾,希望藉由這篇文章幫助更多人。

 

分享老師的親身經歷, 如果您身邊親朋好友有遇到類似驚嚇事件, 請記得提醒他到行天宮收驚, 恩主公會保佑大家的。  

 

 

籟芙(Life) 老師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籟芙 (Life) 老師 的頭像
    籟芙 (Life) 老師

    籟芙 (Life) 老師

    籟芙 (Life)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