算命準 

 

最近有學生上課問我,她以前找了一堆傳統派算命師來算,但結果狀態都算不準,她想了解原因?

 

我小時候也是愛算命, 找了一堆傳統派老師算命, 其中有一位老師, 我在當時覺得她算得很準, 介紹給一位業務朋友, 後來我問業務朋友: 那位老師有算得準嗎? 他說他聽我介紹後, 立馬帶了一票他的同事一起去算, 他說做業務都很信算命, 但他說算完後, 有人覺得準, 有人覺得不準, 當時的我也覺得很奇怪。自從我向真正紫微斗數大師拜師學藝後, 再加上個人二十幾年研究紫微斗數心得, 我終於了解到傳統派算命師運作原理, 只要有少部份客戶覺得準, 必然口耳相傳, 加上費用低廉, 只要幾百元, 自然就有生意, 因為人有貪便宜心理。

 

但大多數客戶都覺得傳統派算命師算不準, 所以傳統派算命老師則會罵你智慧沒開, 聽不懂老師說的話; 或怪你業障重, 準的不會來, 要你多念經, 更有不肖的傳統派老師還詛咒你未來有車關、意外、破財等, 還說到時你就知道老師算得有多準了! 以上這些情境, 如果你算過命, 你有沒有感覺很熟悉? 因為籟芙老師小時候去找傳統派老師算命, 也曾被罵過及恐嚇過, 但請你想想, 為何你花錢來算命, 還要被這樣對待呢? 

 

現在籟芙老師成為全台第一位命運分析老師, 老師絶對不像傳統派命理老師, 只告訴你命運會如何, 而不告訴你原因, 以傳統派算法, 如果算出來是好的, 恭禧你, 但你知道是什麼原因造就好的結果? 如果自己不知道什麼原因, 有沒有可能因此錯過好的結果? 如果算出來是不好的, 難道就該判死刑嗎? 如果知道原因, 或許有可能因為調整自己或知道原因, 而改變命運。老師是希望有更多人了解算命目的是要學習讓自己更好命, 算命不只能預知未來, 還能規劃未來, 才是老師服務宗旨。

 

老師想教大家一個正確算命觀念:
世界上有80幾億人口,和你相同命盤一定有好幾萬張,難道這好幾萬張和你相同命盤的人,命運都會一樣嗎?
為什麼會不一樣? 
因為你們的父母不會相同, 配偶不會同一位, 兄弟姐妹也不會相同, 同學朋友也不會相同。你們身邊的人都不同, 這些親近的人對你產生不同影響, 而造就相同的命盤, 卻有不同的命運。

 

舉例來說, 我有二位學生(A女及B女)是一模一樣的命盤, 若按照古書說法, 是離婚命盤, 二人都同樣遇到老公外遇問題, 看到這裏, 或許你會覺得這就是所謂同盤同命, 是也非也, 原因在於二人遇到是不同老公, A女在等老公回頭, 而且A女的老公是心很軟, 狠不下心離婚命格, 只要A女調整好自己, A女就可以避免古書說的離婚命 ; B女遇人不淑, B女老公與小三高調認愛, 完全無視B女的存在, 還被小三找上門嗆聲, 離婚是一條無法阻止的路。看到這裏, 你應該了解同盤不同命的原因。    

 

所謂正確算命觀念就是要先了解自己的"命",知道自己命格優點及缺點, 才能把握自己的"運"。老師會依據你想問的問題,納入本命、相關宮位,大小限分析,從中找出問題原因及人生機會,如果你因為了解自己命運, 進而調整自己,進而把握時機,就可以讓自己更好命, 這才是算命真諦。

 

籟芙老師 (全台第一位命運分析師) 

http://taiwan588.pixnet.net/blog/post/212507469-%E5%85%A8%E5%8F%B0%E7%AC%AC%E4%B8%80%E4%BD%8D%E5%91%BD%E9%81%8B%E5%88%86%E6%9E%90%E5%B8%AB%20%20%20%E7%A7%91%E6%8A%80%E7%B4%AB%E5%BE%AE%E7%B1%9F%E8%8A%99%E8%80%81%E5%B8%AB

arrow
arrow

    籟芙 (Life)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